Friday, December 22, 2006

爱的点滴

忘记几时开始,
失去了思念,
麻木了感觉,
不再爱,
不再期待。

但不久之前,
遇见了你,
我找回了,
好久不见的情绪,
好久好久不见的自己。

那天起,
我开始烦恼,
你是否不在意,
还是在暗中留意,
你的不经意,
是逃避,
还是空城计。

开始怀念,
你的言语,
你的笑意,
你的无聊白痴,
你的天真梦幻。

你的一切,
不停地播映,
在我脑海里。
你的佳名,
不停地找寻,
在我手机。

烦恼与快乐,
把握在你。
而我,
慢慢迷失自己。

啊。。。
这种感觉,
遗失好久的感觉,
逐渐提醒自己,
爱,
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