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这几天的雨,
寒冷而漫长,
牵起了深埋的回忆。

***************

雨天,
有种淡淡的味道,
像妈妈淡淡的体香,
让我回想小时候。

那年的我,
小小的不懂事,
依着妈妈的怀里,
慢慢的睢着。

***************

雨天,
带有苦涩的味道,
也残留你的发香,
让我回想起你。

你抱着我,
吻着我在哭泣,
说离开了我,
我会好过一点。

****************

雨天,
混合着,
回忆,
不知所措的感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o... really like this text.